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新闻通知  厚德人  导生服务  兴趣团队  厚德文化  书院通识课程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 厚德书院党团文化活动:朋辈讲师---何去何从?毕业走出校门的这两年         · 厚德广播站播音通知         · 厚德书院朋辈讲师第三期开讲了!12月16日下午3:00与你相约厚德讲堂!         · 厚德书院朋辈讲师第二季开讲了!         · 3月18日下午3:30-5:00,以武会友团队将在D2举行女子防身技巧健身活动   
站内搜索:
导生服务
 导生委员会简介 
 厚德优秀导生 
 厚德讲堂管理 
 心灵驿站 
导生委员会简介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导生服务>>导生委员会简介

这里的握手比较有力,这里的笑容比较长久,这里是梦想开始的地方————欢迎加入厚德书院导生委员会。

厚德书院导生委员会由导师的助理——导生自愿成立的书院学生自治组织,自主开展书院的日常工作,为宿舍文化的建设而努力,是书院和同学之间的桥梁。本组织是厚德书院内设机构,根据自身情况设立了5个部门,分别是:办公室、素质拓展部、社会服务部、宣传部、学术部。导生委员会从书院各系选拔出综合素质较高的学生作为干部,自创建以来,各部门部委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组织各项有趣的活动。其中包括:各类专业知识讲座、节日party、心理知识竞赛、书院周年庆……每一个活动都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给书院的学生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在未来的时间里,导生委员会将秉持着“服务宿生,提升自我”的宗旨,积极主动的开展工作,组织举办更多精彩的活动。诚待你的支持和参与!

部门介绍

l             社会服务部

主要开展各种与社会公益和社会实践有关的活动或比赛。组织书院的志愿者服务活动,与校内外的爱心公益机构和社会实践团体保持联系与合作。

l             办公室

主要负责内部事务及日常工作,包括资料整理、草拟议程、会议记录、制度修订、考勤考核、评先评优、财务管理以及经费使用统计等工作。

l             素质拓展部

主要负责素质拓展培训,包括团队拓展、体能拓展、心里拓展、学科拓展及职业拓展。通过各种专题的团队活动和专项培训,为书院学生的素质拓展服务。

l             宣传部

主要负责宣传海报、横幅的制作与回收。书院网站的设计与维护,微博的更新。书院刊物的编辑。书院活动的摄影及后期处理。大型活动的影响、灯光准备与控制。

l             学术部

主要负责开展学术活动,如:读书沙龙、各种系列讲座。组织学术竞赛,如辩论赛、演讲比赛。组织各类学术讨论。协助到时进行科研创新。参加校内外各项学术交流活动。

导生心得

家,是温馨的,是可以依靠的。作为一名导生,厚德导生机构赋予我更多的就是一种家的感觉。在这里不仅让我得到了锻炼的机会,更重要的是让我在迷茫的大一生活中正确地认清方向,找准目标;在这里我学会如何与人相处,待人接物。我很庆幸加入了厚德导生的这个 团队,可以为这个大家庭贡献我的一份努力,也非常期待即将加入的新导生,让我们的团队更加地大放异彩。      


院长室:0758-2716629     辅导员室:0758-2716639

      厚德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