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新闻通知  厚德人  导生服务  兴趣团队  厚德文化  书院通识课程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 厚德书院党团文化活动:朋辈讲师---何去何从?毕业走出校门的这两年         · 厚德广播站播音通知         · 厚德书院朋辈讲师第三期开讲了!12月16日下午3:00与你相约厚德讲堂!         · 厚德书院朋辈讲师第二季开讲了!         · 3月18日下午3:30-5:00,以武会友团队将在D2举行女子防身技巧健身活动   
站内搜索:
书院概况
 书院简介 
 书院领导 
 书院导师 
 书院导生 
 书院管理文件 
书院概况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书院概况

5月15日下午5点半,伴随着一阵阵音乐声的响起,厚德书院广播站终于迎来了首播,此次首播也引起了厚德书院大部分学子的关注,取得圆满成功。”

下午5点半,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和两次试播,伴随着学生广播员林泳仪、陈晓娇动人的声音,令人期待已久的厚德广播站迎来首播。首播引起了大部分学子的关注,在播音时便有同学前去咨询投稿的相关事宜以及对广播站提出自己的建议,同学的关注必将激励广播站成员再接再厉,继续为同学们服务。

本次广播站首播取得圆满成功,除了广播站的同学们的努力外,离不开书院领导老师的指导。为了广播站顺利开播,书院常务副院长赖利明对广播站成员进行广播新闻稿写作培训,书院辅导员何敏静更是时刻陪在学生身边,与广播站成员一同努力,为广播站的顺利开播付出了极大的心血。

厚德书院广播站的此次首播,为书院学子提供一个自由学习、相互交流的听觉文化宣传平台。它将学子之间的感动、憧憬、计划、信心……变成一种声音,让它们飘荡于书院的上空,飘进每位学子的心田,给每个人带来新的欢喜!按照计划,今后厚德广播站将逐步从每周两期发展到每天一期,相信在广播站成员的努力下,厚德书院广播站一定会越办越好!


院长室:0758-2716629     辅导员室:0758-2716639

      厚德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