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新闻通知  厚德人  导生服务  兴趣团队  厚德文化  书院通识课程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 厚德书院党团文化活动:朋辈讲师---何去何从?毕业走出校门的这两年         · 厚德广播站播音通知         · 厚德书院朋辈讲师第三期开讲了!12月16日下午3:00与你相约厚德讲堂!         · 厚德书院朋辈讲师第二季开讲了!         · 3月18日下午3:30-5:00,以武会友团队将在D2举行女子防身技巧健身活动   
站内搜索:
新闻通知
 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时事热点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厚德广播站播音通知
2018-05-15 19:28  

为丰富厚德书院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厚德广播的收听率,在书院院长、辅导员的领导下,在厚德学子的大力支持下,厚德广播站工作正常开展,现将本学期广播开设以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播音时间

周一至周五下午17:20——18:00

二、栏目开设

周一《心灵故事》主播大白,

周二《大千世界》主播大猫,

周三《世界么么哒》主播药草、红笔,

周四《每周歌单》主播蜗居,

周五《语你相伴》主播樱桃、皮卡丘。

三、广播站可以通过点歌群,进行每日点歌。

四、推文

厚德广播站编辑:张梓锋,安兴晨。

由每周周二,周五准时发送。

厚德广播站正处于建设阶段,希望全体厚德学子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让我们的广播站越办越好。

 

厚德广播站          

   2018年5月13号       

 

    

关闭窗口

院长室:0758-2716629     辅导员室:0758-2716639

      厚德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