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新闻通知  厚德人  导生服务  兴趣团队  厚德文化  书院通识课程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 厚德书院党团文化活动:朋辈讲师---何去何从?毕业走出校门的这两年         · 厚德书院横向党支部工作通知         · 厚德广播站播音通知         · 6月13日中午12:30,在厚德讲堂开展以“我为什么入党”为主题的分享会,欢迎各位学前来分享交流,让我们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 厚德书院朋辈讲师第三期开讲了!12月16日下午3:00与你相约厚德讲堂!   
站内搜索:
新闻通知
 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时事热点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厚德文化年报》第二期征稿启事
2014-10-14 10:21  

文华北岭砚园秀,德兴西水桃李丰!厚德书院创办院刊——《厚德文化年报》,旨在凝聚厚德书院人,打造厚德书院人的精神家园。《厚德文化年报》第二期即将出版,开设如下栏目,现向广大书院学子征稿:

1.社会观察:时政要闻,社会事件等引起厚德学子热议的话题,引发思考,或者吐糟也可以。

2.厚德故事:书院中有欢声笑语,有争吵和泪水,用另外一种方式告诉他们:多么庆幸,你我共处一个屋檐下!

3.声色光影:对艺术作品的感受。艺术作品可以是图书,电影,歌曲,摄影作品,工艺品……感受源于生活,源于感受美的心灵。

4.万里路:旅行心得,青春情怀。走过的路,留下的不只有足迹,还有你心中的那份令人无法忘怀的感受。

5.翰墨试笔(诗歌、散文、小说等作品):文学并没有拘束,没有规则形式!只有汪洋肆意,洋洋洒洒的倾诉欲望。在这里,我们等待聆听,请尽情阐述你心中所想与明悟!

投稿相关事宜:

1.电子版投稿信箱:hdnb2013@163.com;纸质版投递到厚德书院D1-225室,电话0758-2716639。请务必注明姓名、联系方式!

2.第二期征稿时限:2014年10月13日至2014年11月9日。

3.作品要求原创,不得抄袭!来稿一经采用,均可颁发用稿证书,并根据文章质量赠送图书一本及精美书签。

厚德年报文化传媒团队

2014年10月13日

关闭窗口

院长室:0758-2716629     辅导员室:0758-2716639

      厚德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