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新闻通知  厚德人  导生服务  兴趣团队  厚德文化  书院通识课程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 厚德书院党团文化活动:朋辈讲师---何去何从?毕业走出校门的这两年         · 厚德书院横向党支部工作通知         · 厚德广播站播音通知         · 6月13日中午12:30,在厚德讲堂开展以“我为什么入党”为主题的分享会,欢迎各位学前来分享交流,让我们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 厚德书院朋辈讲师第三期开讲了!12月16日下午3:00与你相约厚德讲堂!   
站内搜索:
新闻通知
 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时事热点 
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新闻通知>>书院新闻>>正文
圆梦:厚德书院北岭山下乐队专场音乐厅奏响
2020-12-10 09:31 记者 黎子允 摄影 摄影协会 吴俊龙 

厚德书院讯2020年12月5日晚七点半,厚德书院群音汇在陈熹音乐厅成功举办《厚德书院群音汇北岭山下乐队“圆梦计划”音乐专场晚会》。本次晚会到场的领导、老师有厚德书院院长曲中林院长、厚德书院常务副院长赖利明老师、厚德书院辅导员曾柯老师、冼忠哲老师以及众二级分院老师。这次的专场晚会是厚德书院群音汇第一次举办的专场晚会,通过乐器合奏的乐队形式来进行表演。晚会由庞绍雄、杨烨主持,节目分为乐队节目和嘉宾节目,并进行了现场抽奖环节。

晚会伊始,由厚德书院群音汇带来的舞蹈《reborn》拉开了序幕,用精彩的舞蹈带动现场氛围;第一支乐队表演的《直到世界尽头》主唱用独特的嗓音留下了难忘的印象,高配合度让观众们眼前一亮,给接下来上场的乐队节目做好了伏笔;《眼色》、《凄美地》等乐队歌曲用躁动的节奏把观众的热情高涨推向极致,《迷宫》、《依然睡公主》等乐队歌曲则用温柔的歌声旋律抒情的演奏方式给观众带来惬意,享受乐队带来的现场体验;嘉宾节目吉他协会、音乐爱好者协会给观众们展示了他们的专业,带来乐队爱好的奇妙魅力,成为晚会的点睛之笔;群音汇现场抽奖环节带来丰富的奖品,观众们踊跃参与热闹非凡,面对问题的挑战毫不惧怕。在一次歌词接龙的环节里,参与比赛抽奖的观众实力高超,在多个回合后仍未能分出胜负,紧张的气氛带动着观众,也对这次比拼赞叹不已。

这次专场比预测来观看的人数超出许多,门票很快被领完,推文的宣传量和阅读量也是超出预期范围内,准备专场的过程也遇到很多困难,因此很感谢老师们对我们的支持,这次的圆满成功为下一次专场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和支持。我们会继续努力,越来越好的!”厚德书院群音汇会长彭友说道。

据了解,本次举行专场的北岭山下乐队是一支成立于2016年10月11日,由六名主要乐手组成的多风格乐队,是群音汇附属的一支乐队。曾在2018-2019年获得最佳人气奖等奖项秉承风格多变,主唱不固定的原则,吸纳不同的音乐型人才,演奏不同风格的歌曲,善于发掘人才。
本次专场活动,是群音汇的前辈和后辈们的一次圆梦计划,对大学生活的一次肯定。在专场活动准备过程中也遇到了诸多困难,通过不懈努力都一一克服了,突出了一个道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本次专场活动到了厚德书院的大力支持,厚德书院为学生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支持学生们发展兴趣活动,注重提高学生们各方面的能力。


关闭窗口

院长室:0758-2716629     辅导员室:0758-2716639

      厚德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