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新闻通知  厚德人  导生服务  兴趣团队  厚德文化  书院通识课程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 厚德书院党团文化活动:朋辈讲师---何去何从?毕业走出校门的这两年         · 厚德书院横向党支部工作通知         · 厚德广播站播音通知         · 6月13日中午12:30,在厚德讲堂开展以“我为什么入党”为主题的分享会,欢迎各位学前来分享交流,让我们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 厚德书院朋辈讲师第三期开讲了!12月16日下午3:00与你相约厚德讲堂!   
站内搜索:
新闻通知
 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时事热点 
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新闻通知>>书院新闻>>正文
厚德青紫荆话剧团小品夜成功演绎
2020-12-10 09:27 记者 李逸欣 莫洁欣 摄影 青紫荆话剧团全员 

厚德书院讯125日晚八点,由厚德书院青紫荆话剧团举办的以“演员的诞生”为主题的话剧夜活动在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举行厚德书院常务副院长赖利明老师、辅导员曾柯老师及肇庆学院学子共同观赏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让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让话剧团成员的表演和组织能力得到提升

本次话剧夜以话剧团成员马轶迪演唱《阿刁》作为开场紧接着是青紫荆话剧团“好兄弟”北岭山下乐队带来的《眼色》也让观众大饱耳福。第一个剧目《幕中无人》,带大家体验了一次鸡飞狗跳的幕前准备,话剧的结束接着怕便是《森林》的奏响。第二个剧目便是带领观众回顾历史,去感受共产党在抗日战争中那一种坚韧不拔的精神的《风声》。接下来的第一个抽奖环节更是瞬间把晚会的气氛推到了高潮,现场观众积极参与,获奖者也得到了由厚德青紫荆话剧团精心准备的礼物。抽奖结束后,就是话剧夜的最后一个剧目《长辈》,《长辈》上演了三代人的感情纠葛,小品真情流露、细节到位,抓住了观众的心,也折射出了人性。

  话剧专场即将结束时,曾柯老师为获得“人气之星” 的严丽莹和获得“最佳表”的陈雯颁奖并合影留念。然后,厚德书院常务副院长赖利明老师为获得“最佳剧目奖”的幕中无人剧组颁奖并合影留念。最后,厚德书院常务副院长赖利明老师上台讲话,他对厚德青紫荆话剧团过去八年的成就以及工作人员的努力作出了肯定。

在领导、老师和观众的支持下,话剧团成员得以在话剧夜成功演绎,为同学们增添了丰富的课余体验,为老师们带来轻松时刻。此次活动的举办既让话剧团认识到“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含义,也让话剧团有了继续前进的斗志,厚德青紫荆话剧团将会更上一层楼。


关闭窗口

院长室:0758-2716629     辅导员室:0758-2716639

      厚德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