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新闻通知  厚德人  导生服务  兴趣团队  厚德文化  书院通识课程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 厚德书院党团文化活动:朋辈讲师---何去何从?毕业走出校门的这两年         · 厚德书院横向党支部工作通知         · 厚德广播站播音通知         · 6月13日中午12:30,在厚德讲堂开展以“我为什么入党”为主题的分享会,欢迎各位学前来分享交流,让我们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 厚德书院朋辈讲师第三期开讲了!12月16日下午3:00与你相约厚德讲堂!   
站内搜索:
新闻通知
 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时事热点 
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新闻通知>>书院新闻>>正文
厚德书院十周年晚会:放飞梦想 逐梦未来
2020-11-30 17:15 马敏瑜 

1127日晚,由厚德书院举办的以“厚德十年,逐梦未来”为主题的厚德书院十周年院庆庆典在厚德书院举行。厚德书院常务副院长赖利明、曾柯老师、洗忠哲老师及厚德书院学子共同观赏了本次庆典晚会。

该庆典晚会围绕建设特色厚德书院而展开,目的是团结厚德书院学子、提高厚德学子的文化水平,打造厚德文化精神家园。晚会开始前,厚德书院常务副院长赖利明上台作讲话,他对厚德书院过去几年的成就及工作人员的努力作出了肯定,指出本次晚会旨在使学生更加热爱与了解书院,并寄语厚德学子努力前行

晚会的表演形式丰富多彩。第一个上场的厚德书院党小组为大家倾情献上了四个不同类型的节目,包括大合唱《厚德颂》、西洋乐演奏、擒敌拳和舞蹈《天浴》,展示出了学生党员积极向上、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粤语歌曲《就算世界无童话》旋律优美,朴实的歌词中充满对美好世界的渴望。紧接着李逸欣同学带来的舞蹈《神的随波逐流》,优美曼妙的的舞姿给予人赏心悦目之感。一首《像我这样的人》唱出了当代年轻人的烦恼与苦闷,与现场的观众产生了共情。随后厚德广播站带来的歌曲与舞蹈串烧《懒人健动操》,用青春洋溢的旋律,渲染了热烈欢腾的气氛。青紫荆话剧团继去年带来小品《认真糊涂》后,今年他们为我们演绎了小品《长辈》,上演了三代人的感情纠葛,小品真情流露、细节到位,抓住了观众的心,也折射出了人性。

接下来的游戏环节《猜歌抢话筒》和《投网球入筒》瞬间把晚会的气氛推到了高潮,现场观众积极参与,获胜者也赢得了有纪念意义的厚德书院定制帆布袋和马克杯。激烈的游戏过后,晚会节目也继续进行。群音汇的《依然睡公主》唱出了年少单纯懵懂的憧憬,现场观众纷纷陶醉其中。AIR舞蹈队的表演《miki pretty X》,一出场就炸翻了全场,男生女生配合默契,活力四射的表演获得了阵阵掌声和喝彩声。随后陈冰微带来的《遗失的心跳》,演唱者声线好听,朴实的歌词加上情感的流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魔术表演《心灵牢笼》新颖有趣,魔术师通过读心术去猜透别人的内心,精彩的表现使得现场掌声如雷。之后上台的是许京华带来的歌曲《即兴》,走心又带感的歌词旋律,唱出了无数人的心声。晚会的节目以《目不转睛》和《当年情》两首歌曲结束,深情的演唱,带感的节奏,使得场内来了一个大合唱。演出结束,台下掌声雷动,经久不息。晚会结束前,赖院长和两位老师分别为书画比赛和王者荣耀的总冠军颁奖并合影留念。

十年春华秋实,风雨兼程;十年开拓进取,沧桑砥砺。跳动的音符,昂扬的旋律,节目表演者用歌声和舞蹈表达了对厚德书院的期盼与祝福。相信厚德学子定能将这股热情投入到学习当中,迈开前进的步伐,追逐梦想,扬帆远航。祝愿厚德书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院长室:0758-2716629     辅导员室:0758-2716639

      厚德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