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新闻通知  厚德人  导生服务  兴趣团队  厚德文化  书院通识课程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 厚德书院党团文化活动:朋辈讲师---何去何从?毕业走出校门的这两年         · 厚德书院横向党支部工作通知         · 厚德广播站播音通知         · 6月13日中午12:30,在厚德讲堂开展以“我为什么入党”为主题的分享会,欢迎各位学前来分享交流,让我们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 厚德书院朋辈讲师第三期开讲了!12月16日下午3:00与你相约厚德讲堂!   
站内搜索:
新闻通知
 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时事热点 
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新闻通知>>书院新闻>>正文
祖国生日我祝福,时代故事我来讲
2020-10-27 16:27 厚德导生杨浩葭 

厚德书院讯金秋十月,恰逢中秋国庆双节,为了庆祝祖国71周年华诞,祖国生日我祝福,时代故事我来演示赛复赛于20201025日在厚德书院会议室举行;厚德书常务副院长赖利明,辅导员曾柯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这次活动共有20个小组参加本次复赛。活动首先由诗歌组开始,他们用美丽的诗词来歌颂当今强大的祖国和在新冠疫情下,全国上下齐心协力,共抗新冠疫情的中国精神。诗词组结束后,海报绘画组登场,参赛选手们用自己精湛的画技,描绘了祖国壮丽的山河,展示了祖国日益强大的力量,同时表达了自己心中真挚的爱国情怀。而海报绘画的另一组则用充满现代科技感的方式来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爱。视频组的PPT以女排精神为演讲主题,以国庆档的电影《夺冠》作为演讲切入点,重点诠释女排精神中的无私奉献精神、团结协作精神、自强不息的精神;视频中的鼓上飞舞,更是奏出了大将出征的恢弘气势。音频组则用优美的声音表达自己心中对祖国浓浓的爱意。最后,书法小组用带有浓厚中国传统文化的书法来展示对祖国的热爱。接着赖利明院长对这次活动进行分析和评价。院长语重心长的一番话,表达了对书院人才济济的赞美,书院学子们各显本领,勇于争锋,但稍显不足,同时特点出了参赛选手们的不足以及为选手们提出很好的建议,这次活动让选手们收获颇丰,同时这次演示大赛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让他们更好提升自我。当然,这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也少不了书院导生们前期的准备以及各个环节认真配合。活动最后以院长和老师为选手们颁奖和合照落下来帷幕。

本次活动不仅让书院学子们在祖国71周年之际为祖国庆生,歌颂祖国,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展示了书院学子们奋发向上的风采,同时也让书院导生们得到了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不断提升自我。  

关闭窗口

院长室:0758-2716629     辅导员室:0758-2716639

      厚德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