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新闻通知  厚德人  导生服务  兴趣团队  厚德文化  书院通识课程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 厚德书院党团文化活动:朋辈讲师---何去何从?毕业走出校门的这两年         · 厚德书院横向党支部工作通知         · 厚德广播站播音通知         · 6月13日中午12:30,在厚德讲堂开展以“我为什么入党”为主题的分享会,欢迎各位学前来分享交流,让我们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 厚德书院朋辈讲师第三期开讲了!12月16日下午3:00与你相约厚德讲堂!   
站内搜索:
新闻通知
 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时事热点 
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新闻通知>>书院新闻>>正文
“打铁还需自身硬”, 厚德书院着力推进横向党支部建设
2020-10-20 16:53 厚德通讯员 

(厚德书院讯)9月23日晚,厚德书院在厚德讲堂召开新学年第一次横向党支部党员大会,欢迎67名入住厚德书院新党员加入横向党支部,明确了新学期支部建设的目标与计划,“打铁还需自身硬”,着力推进横向党支部建设。

据悉,为了更好的服务学校党委党建育才工程建设,厚德书院横向党支部以“三会一课”为制度抓手,强化入住书院学生党员的组织观念和政治纪律。根据书院学生党员组织归属关系多、流动性大特点,横向党支部在每个学年第一学期的9月份,及时召开新学年支部党员大会,完善党员信息档案登记,明确支部建设总体目标与工作计划,引导各党小组拟定自身建设方案,要求学生党员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安排好时间参与组织生活,发挥好党员先进性。以“特色党小组”建设为组织抓手,选好建设好党小组组长队伍。党小组原则上以在党建育才中有利于横向党支部和学院党组织对接为原则,同一个学院的学生党员归属为同一个党小组,同时,党小组建设立足书院生活社区文化建设实际,以培育小组特色为目标,把组织建设和党员专业特长、个体兴趣爱好养成相结合,推进横向党支部组织建设和学风建设。


关闭窗口

院长室:0758-2716629     辅导员室:0758-2716639

      厚德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