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新闻通知  厚德人  导生服务  兴趣团队  厚德文化  书院通识课程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 厚德书院党团文化活动:朋辈讲师---何去何从?毕业走出校门的这两年         · 厚德书院横向党支部工作通知         · 厚德广播站播音通知         · 6月13日中午12:30,在厚德讲堂开展以“我为什么入党”为主题的分享会,欢迎各位学前来分享交流,让我们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 厚德书院朋辈讲师第三期开讲了!12月16日下午3:00与你相约厚德讲堂!   
站内搜索:
新闻通知
 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时事热点 
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新闻通知>>书院新闻>>正文
九月秋雨,只为等你
2020-09-21 17:33 李周明 

浅秋悄然至,则又是一番新气象的到来厚德书院2020的迎新活动有序地开展起来。

早晨秋雨淅沥为了让2020级的师弟师妹们在陌生的肇院感受厚德书院温馨的大家庭温暖厚德书院导生委员会满怀热情地去迎接他们,迎新的活动正式开始时,志愿者们在导生们的带领下,积极热情地帮助新生搬行李、提醒他们大学生活的注意事项、介绍校园和厚德书院。这次的迎新的活动对导生们来说不仅是责任,更是是一个挑战。虽然过程中让人有些疲惫,却依旧不改面色稚嫩的肩膀担负起来应负的责任,只为营造更好的书院!

新生们的到来,为书院注入了新的血液,在接下来的一年里,书院学子将一起进步,一起成长,不断增强自己的责任感,慢慢变得无畏、坚韧!


关闭窗口

院长室:0758-2716629     辅导员室:0758-2716639

      厚德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