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新闻通知  厚德人  导生服务  兴趣团队  厚德文化  书院通识课程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 厚德书院党团文化活动:朋辈讲师---何去何从?毕业走出校门的这两年         · 厚德书院横向党支部工作通知         · 厚德广播站播音通知         · 6月13日中午12:30,在厚德讲堂开展以“我为什么入党”为主题的分享会,欢迎各位学前来分享交流,让我们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 厚德书院朋辈讲师第三期开讲了!12月16日下午3:00与你相约厚德讲堂!   
站内搜索:
新闻通知
 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时事热点 
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新闻通知>>书院新闻>>正文
厚德书院横向党支部成功举办“不忘初心 走近乡贤”主题分享会
2019-12-23 12:27  


12月18日晚,厚德书院横向党支部在厚德讲堂成功举办了主题为“不忘初心 走近乡贤”——党日归来说体会主题分享会。厚德书院横向党支部各党小组、厚导生委员会、兴趣团队分别就近期组织开展的走访参观五邑华侨博物馆、陈白沙故居以及梁启超故居党日活动,通过PPT展示演说的方式,与厚德学子们分享了他们的体会与感悟。

分享会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围绕“不忘初心 走近乡贤”的主题,激情满怀地表达了对乡贤们崇高人格及其家国情怀的敬仰,纷纷表示要向乡贤学习,爱党爱国,刻苦努力,立志成才,报效祖国,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院长室:0758-2716629     辅导员室:0758-2716639

      厚德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