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新闻通知  厚德人  导生服务  兴趣团队  厚德文化  书院通识课程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 厚德书院党团文化活动:朋辈讲师---何去何从?毕业走出校门的这两年         · 厚德书院横向党支部工作通知         · 厚德广播站播音通知         · 6月13日中午12:30,在厚德讲堂开展以“我为什么入党”为主题的分享会,欢迎各位学前来分享交流,让我们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 厚德书院朋辈讲师第三期开讲了!12月16日下午3:00与你相约厚德讲堂!   
站内搜索:
新闻通知
 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时事热点 
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新闻通知>>书院新闻>>正文
厚德书院九周年庆典 师范特色正品牌淬炼
2019-11-26 10:19  

    一树火红,一树金黄,一树翠绿,11月24日这秋色迷人的下午,厚德书院薪火相传承,启航新征程九周年庆典文艺汇演在陈熹音乐厅拉开了序幕, 厚德书院院长曲中林、常务副院长赖利明和团委副书记巫燕娜等出席了庆典活动。

    此次庆典内容丰富多彩,充分展示了厚德书院学子能歌善舞,多才多艺的师范生素质修养。乐队群音汇一首《违背的青春》,唱出了少年心中涌动的激情以及对未来的的憧憬广播站的主播们优美的舞蹈呈现了青春洋溢的厚德团队形象以武会友武术团队精彩的武术体现敢于拼搏的厚德精神青紫荆话剧团小品《认真糊涂》,更体现了他们从稚嫩走向成熟,学会肩负更多的责任!导生委员会的大合唱《如约而至》,唱出了厚德学子把握现在,创造美好的心声文艺汇演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据悉,厚德书院自建院以来,围绕传承师范特色,打造教育品牌,注重培养书院学子从事教师职业的专业素养和技能,以兴趣团队建设为培养平台,以周年庆典文艺汇演为总结提升舞台,薪火相传,形成厚德书院一年一度的文艺盛会。厚德书院周年庆典文艺汇演不仅多才多艺的厚德学子提供了一个师范生才艺展示、交流和提升的大舞台,还为学校打造师范特色鲜明的学生生活社区文化建设作出了积极探索。

关闭窗口

院长室:0758-2716629     辅导员室:0758-2716639

      厚德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