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新闻通知  厚德人  导生服务  兴趣团队  厚德文化  书院通识课程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 厚德书院党团文化活动:朋辈讲师---何去何从?毕业走出校门的这两年         · 厚德书院横向党支部工作通知         · 厚德广播站播音通知         · 6月13日中午12:30,在厚德讲堂开展以“我为什么入党”为主题的分享会,欢迎各位学前来分享交流,让我们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 厚德书院朋辈讲师第三期开讲了!12月16日下午3:00与你相约厚德讲堂!   
站内搜索:
新闻通知
 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时事热点 
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新闻通知>>书院新闻>>正文
厚德书院横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4 17:01  

    11月9日,厚德书院横向党支部组织各党小组党员代表和学生团队的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江门,参观梁启超故居、陈白沙纪念馆和五邑华人华侨博物馆,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梁启超、陈白沙都是以民族复兴为已任,著书立说,开启民智的历史伟人,五邑华人华侨博物馆再现的是近现代中国的苦难史,革命史。党日活动,年轻的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走近了历史,从历史伟人中汲取了民族精神的力量,从华人华侨博物馆讲述的故事中感受到我们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就的辉煌。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更激发了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壮志豪情。

关闭窗口

院长室:0758-2716629     辅导员室:0758-2716639

      厚德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