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新闻通知  厚德人  导生服务  兴趣团队  厚德文化  书院通识课程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 厚德书院党团文化活动:朋辈讲师---何去何从?毕业走出校门的这两年         · 厚德书院横向党支部工作通知         · 厚德广播站播音通知         · 6月13日中午12:30,在厚德讲堂开展以“我为什么入党”为主题的分享会,欢迎各位学前来分享交流,让我们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 厚德书院朋辈讲师第三期开讲了!12月16日下午3:00与你相约厚德讲堂!   
站内搜索:
新闻通知
 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时事热点 
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新闻通知>>书院新闻>>正文
厚德晚会,传情你我
2019-10-14 16:28 厚德导生委员会 林玲 

    为了迎接厚德书院19级小伙伴们的到来,增强新生对厚德书院的了解,厚德书院于2019年10月11日晚在厚德书院女生宿舍楼一楼举办迎新晚会。

    此次晚会由莫尚霖和汤艺文主持, 出席迎新晚会的嘉宾有:厚德书院常务赖利明院长;厚德书院辅导曾柯老师和冼忠哲老师。迎新晚会由一首群音汇的《我还年轻》拉开了序幕,寓意着19级的新生们风华正茂,朝气蓬勃;其次是由舞蹈《Keeping》为迎新晚会的进行营造热烈的气氛;晚会的节目十分丰富,歌唱,街舞,吉他表演,《Michael Show》 等一一呈现在我们眼前青紫荆话剧团的《职场风云》带给我们欢笑和知识,广播站的《杨花落尽子规啼》让我们耳目一新,感受古风的韵味;Zero 组合的《修炼爱情》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以武会友的《武动乾坤》让我们领悟中国武术的含义,“术德并重内外兼修”即可强身健体,又可修身养性;期间有赖利明副院长给新生的寄语和鼓励,晚会的游戏互动环节,也让新生感受其中;最后辛朝政的吉他弹唱《拾忆》收尾。

    本次晚会不仅让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了解厚德书院,并且展现出厚德书院学生的多才多艺。更完美的诠释了厚德书院导生成员们的组织,策划和统筹能力,使厚德书院充分展现出自身的魅力。

关闭窗口

院长室:0758-2716629     辅导员室:0758-2716639

      厚德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