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新闻通知  厚德人  导生服务  兴趣团队  厚德文化  书院通识课程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 厚德书院党团文化活动:朋辈讲师---何去何从?毕业走出校门的这两年         · 厚德书院横向党支部工作通知         · 厚德广播站播音通知         · 6月13日中午12:30,在厚德讲堂开展以“我为什么入党”为主题的分享会,欢迎各位学前来分享交流,让我们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 厚德书院朋辈讲师第三期开讲了!12月16日下午3:00与你相约厚德讲堂!   
站内搜索:
新闻通知
 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时事热点 
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新闻通知>>书院新闻>>正文
厚德书院加强横向党支部党小组建设
2019-09-26 10:36  

    9月24日晚,根据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指示,厚德书院在厚德讲堂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横向党支部会议,会议内容主要有:第一议题“不忘科学报国心,牢记科技强国使命”的学习;介绍厚德书院横向党支部,说明开展横向党支部活动的必要性;介绍本学期横向党支部的活动内容;党小组建设的基本要求;党员宿舍建设基本要求和评优条件;党员风采墙的建设;如何落实并报告“一人一事”,做好先锋表率。

    入住厚德书院的17级学生党员参加会议并认真学习了第一主题内容,按照会议要求积极组建党小组并讨论和填报本学期党小组建设目标。

关闭窗口

院长室:0758-2716629     辅导员室:0758-2716639

      厚德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