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新闻通知  厚德人  导生服务  兴趣团队  厚德文化  书院通识课程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 厚德书院党团文化活动:朋辈讲师---何去何从?毕业走出校门的这两年         · 厚德书院横向党支部工作通知         · 厚德广播站播音通知         · 6月13日中午12:30,在厚德讲堂开展以“我为什么入党”为主题的分享会,欢迎各位学前来分享交流,让我们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 厚德书院朋辈讲师第三期开讲了!12月16日下午3:00与你相约厚德讲堂!   
站内搜索:
新闻通知
 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时事热点 
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新闻通知>>书院新闻>>正文
青紫荆话剧专场开演 《驴得水》赢得观众好评
2018-06-12 11:23  

(本网讯 青紫荆话剧团通讯)6月9日晚,厚德书院青紫荆话剧团话剧专场在陈熹音乐厅盛大开演。专场上演了荒诞喜剧《驴得水》,精彩演出得到观众的热烈好评。

《驴得水》是当代话剧艺术家周申,刘露的作品,讲述了上世纪三四十年代一群怀揣教育梦想的大学教师,从大城市来到偏远乡村开办了一所小学校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这些故事幽默中有酸楚、荒诞中见现实,表演上有一定难度。舞台上演员的演出显然抓住了观众,全出话剧整整持续了两个小时四十五分钟,观众看得津津有味,幕间少有离席。专场在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完美落幕。

专场结束后记者采访了剧团指导老师赖利明,赖利明难掩激动地说,本次专场演出时间长,台词量大,上场演员多,大一新生多,不同专业多,对青紫荆话剧团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剧团经受住了考验,在不足三个月的课余时间里,演员们在没完没了的排练中热情投入,认真揣摩,最终在舞台上把角色的性格以及心理发展发挥畅快淋漓。话剧专场是对演员的考验,也是对剧团建设的考验,必将推动青紫荆话剧团的建设,为书院文化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院长室:0758-2716629     辅导员室:0758-2716639

      厚德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