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新闻通知  厚德人  导生服务  兴趣团队  厚德文化  书院通识课程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 厚德书院党团文化活动:朋辈讲师---何去何从?毕业走出校门的这两年         · 厚德书院横向党支部工作通知         · 厚德广播站播音通知         · 6月13日中午12:30,在厚德讲堂开展以“我为什么入党”为主题的分享会,欢迎各位学前来分享交流,让我们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 厚德书院朋辈讲师第三期开讲了!12月16日下午3:00与你相约厚德讲堂!   
站内搜索:
新闻通知
 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时事热点 
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新闻通知>>书院新闻>>正文
蓝塘小学六一庆佳节,以武会友上台献表演
2018-06-11 09:23  

本网讯(厚德书院 通讯)2018年5月31日下午,肇庆学院厚德书院以武会友武术兴趣团队的成员作为志愿者到蓝塘小学表演,为蓝塘小学学生庆祝六一儿童节。

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为庆祝这个特殊的节日,蓝塘小学开展了庆六一表演,特邀肇庆学院表演团队到场表演,厚德书院以武会友武术兴趣团队就是其中之一。下午一点三十分,团队的表演成员集中完毕,并搭车前往蓝塘小学。在得知工作人员不足之后,以武会友团队表演成员主动参与舞台搭建及其他准备工作中。露天的舞台没有任何遮挡,火辣辣的太阳被没有和一众志愿者客气。即便如此,一众志愿者也并不偷懒或者嫌弃,和小学老师,和积极的小学生们一起搭建舞台,准备设施。到下午四点,所有的准备工作才得以完成,表演开始。此次表演总共有12个节目,而武术节目处在较后的位置。在前面一系列精彩表演后,团队成员略感压力,瓷砖地面过于光滑,能不能给小朋友带来精彩的演出这个问题一直萦绕在表演成员心头。最后,以武会友的表演开始了。扇子表演行动流畅,跆拳道表演铿锵有力,虎虎生威,对打表演超过了之前任何一次彩排。整体的表演是成功的,大家松了一口气。在六一即将到来之际,谁都希望看到精彩的节目表演,而这仅有三人的武术节目为这一天的演出添加了浓浓的一笔色彩,使节日气氛更加热烈了。

六一是儿童的节日,在这全世界儿童共有的节日里,让我们像这些志愿者一样献出更多时间,陪伴每一个儿童,让他们过好这一个属于他们的节日。

 

 

 

关闭窗口

院长室:0758-2716629     辅导员室:0758-2716639

      厚德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