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新闻通知  厚德人  导生服务  兴趣团队  厚德文化  书院通识课程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 厚德书院党团文化活动:朋辈讲师---何去何从?毕业走出校门的这两年         · 厚德书院横向党支部工作通知         · 厚德广播站播音通知         · 6月13日中午12:30,在厚德讲堂开展以“我为什么入党”为主题的分享会,欢迎各位学前来分享交流,让我们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 厚德书院朋辈讲师第三期开讲了!12月16日下午3:00与你相约厚德讲堂!   
站内搜索:
新闻通知
 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时事热点 
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新闻通知>>书院新闻>>正文
线上线下结合,厚德书院优化党建育才培养机制
2018-05-15 19:27  

本网讯(厚德书院 通讯)5月8日、9日两天,厚德书院分别对非毕业班党小组组长,导生委员会和兴趣团队干部进行培训,提升厚德书院学子发展共享空间。

厚德书院新版学子发展共享空间与学校易班链接,在展现书院学子文化生活,加强文化交流,培育社会责任的同时,着重配合学校党委橫向党支部建设,强化、提升书院党建育才的培养机制。共享空间基于立德树人,满足书院学子自主发展,自觉追求的成长理念,向书院每一位学子开放。书院学子可以自主登录并主动报告参与书院文化活动的事项,书院可以在后台审核并可生成不同时段不同平台的排名检索,对书院学子的成长轨迹进行追踪报告,满足书院学子发展评议指标需要,有利于促进书院学子的全面发展,为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的接班人。

厚德书院常务副院长赖利明介绍说,共享空间的开发使用是和书院线下开展的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结合在一起的进行的。经过多年建设,厚德书院以培育社会责任,打造团队精英为理念,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并对这些活动进行梳理,建立了五大方面25项党团文化活动任务清单,对书院学子的进步要求发出明晰的指引。书院学子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参与书院文化建设,并及时登录平台报告,书院橫向党支部可以据此形成党员发展,党员教育的评议意见。线上线下结合,有利于形成党建育才的浓厚氛围,更好的引导书院学子的健康成长。

关闭窗口

院长室:0758-2716629     辅导员室:0758-2716639

      厚德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