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新闻通知  厚德人  导生服务  兴趣团队  厚德文化  书院通识课程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 厚德书院党团文化活动:朋辈讲师---何去何从?毕业走出校门的这两年         · 厚德书院横向党支部工作通知         · 厚德广播站播音通知         · 6月13日中午12:30,在厚德讲堂开展以“我为什么入党”为主题的分享会,欢迎各位学前来分享交流,让我们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 厚德书院朋辈讲师第三期开讲了!12月16日下午3:00与你相约厚德讲堂!   
站内搜索:
新闻通知
 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时事热点 
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新闻通知>>书院新闻>>正文
刘备与他的兄弟–草根与英雄
2018-05-15 19:20  

3月8日,厚德书院常务副院长赖利明担任主讲的《刘备与他的兄弟》讲座在厚德讲堂顺利举行,厚德书院导生委员会成员、厚德书院兴趣团队成员和厚德书院学子一同参与。讲座开始,赖院长首先介绍了刘备,再介绍他的三个兄弟。在这次讲座当中,赖院长讲述了刘关张三兄弟的从草根转变到英雄的事迹,并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传授人生经验,使同学们受到很大的启发。到了讲座尾声,赖院长和同学们分享自己丰富的人生经验,还结合当代大学生的特质,教导同学们如何与人相处,同学们在现场听完后受益匪浅。从刘关张三兄弟的草根到英雄,再到人生的宝贵经验,这次的讲座,受到厚德的学子们的积极响应,活动结束后,掌声不断响起。

关闭窗口

院长室:0758-2716629     辅导员室:0758-2716639

      厚德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