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新闻通知  厚德人  导生服务  兴趣团队  厚德文化  书院通识课程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 厚德书院党团文化活动:朋辈讲师---何去何从?毕业走出校门的这两年         · 厚德书院横向党支部工作通知         · 厚德广播站播音通知         · 6月13日中午12:30,在厚德讲堂开展以“我为什么入党”为主题的分享会,欢迎各位学前来分享交流,让我们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 厚德书院朋辈讲师第三期开讲了!12月16日下午3:00与你相约厚德讲堂!   
站内搜索:
新闻通知
 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时事热点 
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新闻通知>>书院新闻>>正文
重温入党誓词,厚德书院推进横向党支部建设
2018-03-16 16:03  

31516两日,厚德书院利用午间空隙时间分别召开第一、第二横向党支部党员大会。书院常务副院长赖利明、横向党支部书记何敏静、张志超及在校支部党员参加了大会。

支部大会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明确了横向党支部建设的指导思想,规划了横向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拟订了学期工作要点和主要时间节点。书院常务副院长赖利明表示,书院横向党支部建设是贯彻学校党委在新时代加强学生党建工作的重要创新举措。书院拟订了横向党支部建设的指导方案,着力凝聚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组织力量,积极稳健推进书院先进文化的建设,促进书院学子全面发展,促进良好学风校风的建设,助力学校人才培养。

 

关闭窗口

院长室:0758-2716629     辅导员室:0758-2716639

      厚德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