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新闻通知  厚德人  导生服务  兴趣团队  厚德文化  书院通识课程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 厚德书院党团文化活动:朋辈讲师---何去何从?毕业走出校门的这两年         · 厚德书院横向党支部工作通知         · 厚德广播站播音通知         · 6月13日中午12:30,在厚德讲堂开展以“我为什么入党”为主题的分享会,欢迎各位学前来分享交流,让我们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 厚德书院朋辈讲师第三期开讲了!12月16日下午3:00与你相约厚德讲堂!   
站内搜索:
新闻通知
 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时事热点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厚德书院涂鸦作品征集
2014-11-21 15:50  

如果你是涂鸦高手?如果你有惊人创意?厚德书院文化主题墙(位于D2栋进门对面)将是你展示涂鸦艺术才华的舞台!

涂鸦作品以“为书院祝福,为书院添彩”为主题,要求积极向上,力求表现形式新颖、有思想内涵,具有创新意识和独特视角。参与创作作品杜绝涉及色情、暴力、反动等内容。作品一旦获选,书院将提供经费与材料把它喷绘在主题文化墙上,营造良好的涂鸦文化氛围!

征集截止时间:2014年11月26日

作品提交方式:(1)电子稿发送到hdnb2013@163.com,请务必注明姓名和联系方式!(2)纸质稿交到D1-225室。

联系人:钟国楚,62384    

                                                                        厚德书院

2014年11月21日

关闭窗口

院长室:0758-2716629     辅导员室:0758-2716639

      厚德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