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新闻通知  厚德人  导生服务  兴趣团队  厚德文化  书院通识课程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 厚德书院党团文化活动:朋辈讲师---何去何从?毕业走出校门的这两年         · 厚德书院横向党支部工作通知         · 厚德广播站播音通知         · 6月13日中午12:30,在厚德讲堂开展以“我为什么入党”为主题的分享会,欢迎各位学前来分享交流,让我们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 厚德书院朋辈讲师第三期开讲了!12月16日下午3:00与你相约厚德讲堂!   
站内搜索:
新闻通知
 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时事热点 
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新闻通知>>书院新闻>>正文
共享厚德绿骑,共建美丽肇庆
2017-11-13 10:32  

2017年11月12日下午12:30,由厚德书院导生委员会组织的绿骑活动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共享厚德绿骑,共建美丽肇庆”,这与肇庆正在创建文明城市是相一致的,一同参加活动的有厚德辅导员何敏静老师和导生全体成员,共50多人。

我们在肇庆东门广场出发,环着七星湖、仙女湖骑行,一路上,我们欣赏风景,享受大自然带给我们的馈赠。同时,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学子们再一次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肇庆创文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在何老师的带领下,我们一起把草地上遗留的垃圾进行清理,还草坪一片绿意。同时,我们也为绿色出行做了一次榜样,在途中,我陷入了深思,如果每个人都献出了自己的一点力量,每个人主动绿色出行,那么美丽肇庆的创建还会远吗?

下午5点左右,绿骑活动顺利结束,经过一圈的环湖骑行,在娱乐中,不仅提升了学子们的价值,更是响应了肇庆党和政府当前的号召,同样,也培养了新一代厚德人,弘扬了人文主义关怀。

 

 

 

 

关闭窗口

院长室:0758-2716629     辅导员室:0758-2716639

      厚德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