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新闻通知  厚德人  导生服务  兴趣团队  厚德文化  书院通识课程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 厚德书院党团文化活动:朋辈讲师---何去何从?毕业走出校门的这两年         · 厚德书院横向党支部工作通知         · 厚德广播站播音通知         · 6月13日中午12:30,在厚德讲堂开展以“我为什么入党”为主题的分享会,欢迎各位学前来分享交流,让我们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 厚德书院朋辈讲师第三期开讲了!12月16日下午3:00与你相约厚德讲堂!   
站内搜索:
新闻通知
 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时事热点 
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新闻通知>>书院新闻>>正文
厚德导生新旧联谊晚会
2017-10-23 10:30  

10月21日晚,厚德书院新旧导生联谊会在厚德讲堂举行,书院辅导员及新老部委共80余人参与。本次导生联谊会精彩无比,不仅希望通过轻松愉悦的活动方式让新老部委们能更快的熟悉,也试图使新部委能尽快融入书院生活。

晚上六点,导生们就已经来到现场进行布置。心灵手巧的部委用彩带,气球等物品把讲堂装饰得绚丽多彩。晚上八点,两位主持人声情并茂地宣布联谊晚会的开始。当晚联谊会节目丰富,各个新老部委积极参与。游戏,小品,歌唱等无比精彩的节目一幕接一幕的上演,还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节目令人赞不绝口,现场沉浸于欢乐之中。最后,晚会进入新导生将书签送给老导生及辅导员老师和师兄讲话的环节,期望新导生们能够继续努力,再接再厉,让厚德书院拥有更加辉煌的明天!

关闭窗口

院长室:0758-2716629     辅导员室:0758-2716639

      厚德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