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新闻通知  厚德人  导生服务  兴趣团队  厚德文化  书院通识课程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 厚德书院党团文化活动:朋辈讲师---何去何从?毕业走出校门的这两年         · 厚德书院横向党支部工作通知         · 厚德广播站播音通知         · 6月13日中午12:30,在厚德讲堂开展以“我为什么入党”为主题的分享会,欢迎各位学前来分享交流,让我们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 厚德书院朋辈讲师第三期开讲了!12月16日下午3:00与你相约厚德讲堂!   
站内搜索:
新闻通知
 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时事热点 
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新闻通知>>书院新闻>>正文
厚德精神,青春飞扬
2017-09-28 10:23  

为迎接厚德书院2017级新生,9月27日晚,厚德书院导生委员会在男生宿舍一楼空地举行了2017年厚德书院迎新晚会。厚德书院副院长赖利明和辅导员张志超、何敏静老师出席了此次晚会。当晚,由我院副院长赖利明首先代表书院热烈致词,并向入住我们书院的所有新生致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接着在一曲由GOD舞团带来的激情舞蹈中,厚德书院迎新晚会盛大开幕。现场观众迅速融入到了晚会的欢快气氛中,随之欢呼鼓掌。

随后,群英汇、丘宇建的弹指吉他《无题》,青紫荆话剧团的小品《善恶终有报》,Nightskies乐队演唱的《Nightskies乐队串烧》和“以武会友”带来的《武术精神》表演一一登场亮相,把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中还特别添加了抽奖互动环节,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参与性,活跃了现场气氛。抽奖环节后,精彩继续,吉他派的《好想和你弹乌克丽丽》,厚德书院广播站的朗诵《致榆树》和带有异域风情的肚皮舞给我们带来了视觉和听觉上的享受。这些节目涵盖了歌曲、舞蹈、朗诵等方面,充分向书院领导和学生展现了学子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风采。激起在座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鼓掌声经久不绝。

最后晚会在北岭山乐队演唱的一首《突然好想你》中落下了帷幕并取得圆满成功。此次迎新晚会不仅是让书院新生更快的融入书院生活,也让厚德书院的兴趣团队展现了他们各自的风采和活力。

关闭窗口

院长室:0758-2716629     辅导员室:0758-2716639

      厚德书院网站     版权所有